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公示 > 招聘信息

深圳市南山外国语(集团)桃源中学教师招聘启事

信息来源:桃源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:2020-07-09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深圳市南山外国语(集团)桃源中学

教师招聘启事

深圳市南山外国语(集团)桃源中学是一所公办初中学校。因学校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若干名。招聘教师相关事项如下:

招聘岗位

初中:语文,数学,英语各科教师一名。

招聘条件

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,持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,年龄在40岁以下,两年以上相关岗位教学经验及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工作待遇

以购买服务方式,签订第三方劳务合同,工资待遇按南山区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,享受“五险一金”、带薪寒暑假、免费年度体检及学习培训待遇等。

应聘须知

1.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 493901308@qq.com。邮件标题请注明“姓名+学科”,截止时间:2020.7.24

2.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校择优通知面试。面试时请准备好相关证书、证明材料的原件,以便验核。

3.联系人:戴老师 联系电话:13713770197

学校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桃源村桃源中学

2020.7.9